猜猜她是誰

作者:漢壽劉蕾  (字數:650字作文)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接觸著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對於我這個身處於寄宿學校的中學生,接觸得再多的人就是同學了,他們或友善或冷漠,或聰明或愚笨,或勤奮或懶惰,或樂於助人或自私自利,或好動或沉靜……;在我身邊就有著這樣一位勤奮好學、聰明伶俐,求知慾高,懂得勞逸結合的她。她,以前我並不了解她,我曾一度認為她是個沉靜,不愛說話,不愛笑的女孩,但自從我與她住在同一寢室後,我便漸漸開始了解了她,並否定了我當初對她的看法。

第一次來到這個寢室,一股莫名的陌生感忽然涌了上來,面對著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人,我有些許膽怯,但就在這時,她熱情地說:“快進來吧!你看,你的床好漂亮,就像公主房一樣”,我驚訝極了,我想不到平日那么安靜的她,此時卻如此熱心活潑,我遲疑的說了聲“謝謝!”當我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手臉後,準備上床睡覺時,她見了,作出一個滑稽無比的動作,用略帶玩笑的口吻說:“劉蕾,你這么快就洗玩了嗎?神速啊!”我笑了,但笑中也帶著一些驚奇,平日那么“端莊”的她,竟如此可愛,我喜歡寢室里的她。

在教室里,她又恢復了往日的沉靜,她是老師們經常表揚的對象,她是學生們學習的榜樣,她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努力思考,對於學習,她從不懈怠。“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這裡,將她比喻成寶劍和梅花是再合適不過了,她擁有鍥而不捨、奮發向上的精神,擁有不服輸,不滿足的求學品質,我佩服學習上的她。

她是一個學習勤奮刻苦、毅志堅強的女孩,也是一個笑口常開、開心快樂的女孩,更是一個聰明伶俐、幽默十足的女孩,我喜歡她更佩服她。你們猜猜她是誰,猜中了可是有獎的喲!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漢壽劉蕾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