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忘症

作者:漢壽劉蕾  (字數:600字作文)

聽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問,你多少歲了?怎么就得了健忘症了呢?假的吧!這下,我可得鄭重的告訴你,這可不是假的,這是千真萬確的!這是我從小落下的一個“毛病”,剛剛還在眼前發生的事,這一轉身就變成了過眼雲煙,但我也是因禍得福吧!因為它,我和諸位同學的人際關係處理得恰當,也因此,在學校里鬧出了許許多多的喜劇。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是同學們最歡快的時候,因為這一下午有體育課、信息課、美術課。但這時,正當體育課上完想去上信息課時,才因聽到同學們說:“你帶了鞋套嗎?……”,我才猛然“醒悟”過來,糟了!我沒帶鞋套,我頓時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幸好有同學的提醒,我便急匆匆趕到學校商店,買了鞋套,又急急忙忙趕到六樓的電腦教室。此時,我已是汗流夾背,氣喘吁吁了!但當我順利的上完電腦課回到教室時,才發現原來鞋套一直在我的衣服袋裡面,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真為我的健忘症感到“悲慘”。

還記得那天,和同學擦出了些“小火花”。我因為和同學在一起玩遊戲,不知怎的,我又把一個同學給惹哭了,她是個愛哭的女孩,做事也有些極端,我便跑去向她道歉,誰知,她竟將她的冰棍扔出來正好砸中我的手,我生氣了!但第二天早上,我便與她言歸於好,其實這都多歸了我那“健忘症”的福,幾乎都把昨天的不愉快給忘了,後來她提起此事,我才想起來,哈哈一笑就過去了。

看吧!這“健忘症”,它既是我的福星又是我的“災星”, 令我又喜又憂。不過,我慶幸於我有這“健忘症”,因為它讓我忘記憂愁,忘記煩惱,讓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藍天之下!沐浴在陽光之中!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漢壽劉蕾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