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驚魂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嗡嗡嗡嗡……”“哎呀,真討厭的蚊子,住男生宿舍真不爽啊!有蚊帳,蚊子還那么凶”迷迷糊糊的我不耐煩的說道。

哎喲,有強烈的尿意!我跌跌撞撞地穿好拖鞋,走到外面的走廊,好安靜啊,都怪這走廊沒按燈,怎么那么安靜?周圍連蟲子都睡著了。當我走路是,水泥路上傳來了“擦擦擦……“的拖鞋聲。

走廊的路是漫長的,我的腦子不斷湧現出我看過的鬼故事的恐怖情節,像那些什麼三隻手一隻腳的老太婆啊,貞子啊,兩個頭,那臉很爛的東東。越想越可怕,都怪我看太多了。我現在只是覺得腳有些軟,但在我內急的情況下,只得拖著沉重的身子又走過了走廊。

離廁所只有幾米了,2米……1米,站在門口呆住,我看到了……

廁所的門比以往時候更爛一些……

我聽到了……水龍頭的滴水聲,我閃電般的想起了水龍頭的流水聲,是不是在滴血呢?那是鬼故事裡的一個鏡頭。還有我拉尿時,從廁所掉進屎的那個黑色的洞會不會伸出個手出來呢?頭頂上的牆壁有人頭掉下來嗎?還有在廁所的那鏡子會不會映出另一個東西來?會不會有女鬼在我後面?

突然間!閃電般的感覺到了,有東西在摸我的背!“啊!”我失口大叫起來,瞬間被嚇死了許多細胞。“喂,兄弟,你走火入魔啦?”我定眼一看,哎,原來是同學啊!我一下子又火冒三丈:“你幹嘛嚇我啊?沒事找事,是不?”那男同學說道:“你才瘋子呢!站在廁所門口,傻在那裡動也不動,我還以為你死了呢!”“嘿嘿”我不好意思賠笑道:“那你能否拉完尿,等等我,我和你一起走。”說出這話,我以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才說的。“好啊”那同學說:“我過我是大便的,你有得等啦!”我倒!

我終於回到宿舍了,卻聽到同學們小聲議論:“剛才是哪個瘋子在那邊大叫啊?是不是個神經病啊?”聽到這裡,我也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