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是美好的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下課的音樂響了起來,我心中暗暗叫起了:下課萬歲,萬萬歲!可溫老師突然把涌到嘴邊的“下課”吞了回去,又講起練習來。哎,真倒霉!這時,可惡的上課鈴驕傲地響了起來,好像在對我說:向廁所永別吧,“暴牙”。

盧老師走進教室,說道:“要上廁所的快去,不過會浪費考試的時間。”還是不要去的好,以免做不完考卷。開始考試了,我全神貫注地做起試卷,尿意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剎那間,的尿液來了一次“突然襲擊”,使我難受萬分,我急忙緊緊並住雙腳,忍受著尿液一陣陣的猛功。我後悔剛才沒去上廁所,我拍著腦袋罵自己:“‘暴牙’你可夠蠢的,剛才讓你去你幹嗎不去?真是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平時那短短的40分鐘竟是如此漫長。又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考卷做完了,萬事俱備只欠下課啊。隨著一聲悅耳的音樂從廣播器冒出來,我心裡是無比的愉快。站在視窗的盧老師說起話來,我多么希望聽見“收考卷”三個字,可盧老師出乎意料地說道:“上課鈴響就收考卷。”再看看我,臉上表情痴呆,眼大無神,簡直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我怎能抵擋“尿液王國”的“百萬大軍”呢?這時,一聲急促的上課鈴響起來,我交完考卷,以F1賽車的速度沖向夢寐以求的廁所。爽啊!我身輕如燕地走在回教室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