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自己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人生哪能一帆風順?

在面臨種種挫折的日子裡,在缺乏信心感到前途渺茫的日子裡,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裡……不要悲傷!不要心急!相信快樂的日子就會來臨,眼前的黑暗是暫時的,光明就在眼前,別讓自己心中的憂愁的情緒蒙蔽了你的雙眼。

鼓勵自己,是一種希望,不去想像那一次的失敗,他不會把你打倒,那只是一種嘗試,人生路上總是有曲折的時候,不會因為一次跌倒便不走了吧?給自己一個鼓勵,把心胸打開,陽光會不請自來,使我們從低潮中一步步站起,燃燒起久違的希望之火。

鼓勵自己,是一種鬥志,在憂鬱的日子裡,我們所缺乏的正是永不服輸的鬥志;東坡被貶黃洲的時候,怕正式因為這種精神力量才站起來了吧?給自己一個鼓勵,從失敗的苦悶中走出來,別忘了世界是多么美好,我們可以失敗,但不能澆滅如火的鬥志,它使我們進取,使我們堅定信念,使我們成功。

鼓勵自己,是一種自信,自信決不是自傲,也決不是自卑,如果我們連自己都不信任,那還會有誰對我們有信心呢?給自己一個鼓勵,相信自己的能力,從容地去做每一件事,給別人一種可靠的感覺,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決不能一次不如意,便丟掉我們熟悉的自信,它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鼓勵自己,從一個微笑開始,微笑是我們最容易做到的一件事,也可以做得最好的一件事,微笑是心靈的天使,憂鬱的心遇見它,便開朗了,驕傲的心遇見它,便收斂了。

鼓勵自己,希望,鬥志,自信,這三樣必不可少的法寶,都是從一個微笑開始,成功近了,辛福也就不遠了。

鼓勵自己,是憂鬱時最好的一劑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