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國2

作者:顧馳宇  (字數:350字作文)

那支箭一直射向我們,只見趙雲一躍而起,擋下了那支箭,深紅的鮮血從他的傷口上流了下來。“趙雲,丞相要見你。”一個響亮的聲音傳來。我循聲而去,只見一個身披黑甲,手持弓箭,面色深黃的人映入了眼帘,他的身後還有一群小兵。我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他背後偷襲的行為令我十分厭惡。“徐晃,你回去告訴曹賊,我趙子龍死也不投降。”說著,將孩子交給了我,說:“你我雖不相識,但我請求你將這個孩子交給他的父親——劉備”“好。”我含淚點了點頭。趙雲聽了,拿起長槍,沖向徐晃。趙雲雖然受傷,但他依然拚命抵擋住徐晃,為我們逃走爭取時間。正在這時,一隊人馬朝我們奔來。

“趙兄弟,我來了。”那個為首的面色漆黑,手持丈八蛇矛的人說。“翼…德,你終於來了。”趙雲虛弱地說。“誰來了都走不了!”徐晃說道。我從自己的衣服拿出了一個隨身攜帶的煙霧彈,拉開拉環朝地上一扔。就騎上了一匹馬,跟著他們走了。

走到一個湖前,看到了,一群人馬……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