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國1

作者:顧馳宇  (字數:350字作文)

現在是2065年11月29日,我是一位出人頭地、很有名、還會武功的偉大科學家。我正在擺弄著我的新發明——時空太空梭,不知怎的,太空梭一陣光芒閃過,我就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發現我的實驗室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荒蕪的地方。我向遠眺望:只見遠處黃土飛揚,一個英俊的人右手裡抱著一個孩子,左手持長槍,騎著一匹白馬,身著白色的衣服但早已血跡斑斑,前後還有一大群的身披鎧甲的士兵。看來我是穿越來到了遠古時代,可這又是神馬時候。我撓了撓我的頭。過了一會,那個騎馬之人朝我奔來,還用長槍向我捅來。我可不是吃素的,我飛身一躍,跳上馬,將那人打了下去。那人著地後,問我:“你是敵是友?”“我是…我是老百姓。”我說。“老百姓?你這么厲害,不如加入我們,共殺曹賊。”那人說,“我叫趙雲,是劉備的部下。”“你…你是趙雲,好我加入。”我說。我剛說完,一支箭便朝我們飛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