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到未來

作者:繆應婷  (字數:650字作文)

話說,關羽敗走麥城被殺後,他的結義兄弟張飛深感痛切。整日喝得醉醺醺的。

一日,張飛喝醉酒了,隨便在一棵大樹下睡著了。他迷迷糊糊地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此乃何地,為何如此怪乎呀。”張飛不禁地想:“那鐵盒子文為何套上四個輪子就能走,還那么快乎。那些高高的方塊到底是什麼,為何不用木材,真是怪乎。”

正當張飛百思不得其解時,一個穿著古怪的人朝他走了過來說:“喂,這位老兄你怎么穿成這樣,真是好笑。咦,你的鬍子可真好看,你肯定在演戲。”說著伸手去拽張飛的鬍子。張飛推開那人的手說:“等等,吾要問你幾個問題。此乃何地,汝為何穿得如此怪也,還有那鐵盒子套上四個輪子的到底是何物也,快告訴吾。”

“哈哈,不愧是演戲的演地真像,古里古氣的。”張飛聽得不是滋味,氣的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他上去就對著那人一陣拳打腳踢。這時警察看見了,要逮捕他。張飛大怒,使出看家本領要教訓教訓這些對他不敬的人。一個警察趁他不備從他身後用電棒擊他。“媽呀呀。”張飛昏過去了。

“將軍,將軍,快醒醒,醒醒。”張飛醒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定睛一看原來是自己的手下。頓時怒火中燒,不分青紅皂白對著那個手下就是一頓暴打。手下懷恨在心,夜裡趁張飛喝醉的時候,溜進大賬,將張飛殺死,然後投奔東吳去了。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會東鎮中心校六年級 繆應婷

 

繆應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