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孫景怡  (字數:450字作文)

雲是無處不在的,雲是千姿百態的,雲是五顏六色的。雲是多么美妙啊,我非常喜歡雲! 雲無處不在。是啊!你應該經常抬頭看到湛藍的天空上飄浮著幾朵白雲,好像給無邊的藍布繡上了白色的大。有時天是灰白色的,但是這並不代表沒有雲層。如果雲“請假”了,那肯定是天氣太好了。

雲千姿百態。是啊!天上的雲像奔騰中的駿馬,跑著跑著,馬停下了,頭低下,好像在吃香甜的小草。怪不得它停下呢,原來是跑餓了不一會兒,馬消失了。從運處慢慢走來了一頭大象,它揮舞著長長的大鼻子,好像發怒了一樣。這時一隻鳥兒飛過,大象突然加快了速度去追趕那隻鳥,好像是鳥兒惹火了它......大象慢慢變成了一條很大的魚,它的嘴巴張得很大,好像要把前面的小山吃掉,過來一會兒,它卻被小山“吃掉”了。

雲五顏六色,是啊!你不要以為雲只是白色的,當它們遇到日出或者日落時就會變得五顏六色,多姿多彩。它們好像愛臭美的小女孩,一會兒穿紅裝,一會兒批黃紗,一會兒戴紫帽,美麗極了!

雲像天上的音符,裝扮著藍天。因為天上有了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才會變得生機勃勃,藍天才能彈奏出美妙的樂章!

柴橋國小 六(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