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菲特來了

國慶長假的尾聲,“菲特”颱風來了。它帶著暴襲擊了整個浙江。給浙江帶來了無比巨大的損失。

10月6日晚上,“菲特”來了,那一夜,暴雨如注。雨聲像一隻大手把我從睡夢中拉起,使我無法安眠。我透過玻璃,看到無情的雨兒重重地打在玻璃上,打在樹葉、地上,眼前一片模糊。

第二天,整個城市都浸在雨水之中。交通不便,積水嚴重,學校停課。家家戶戶有的停電,有的被水淹,損失慘重。

這次颱風,給我們浙江等地帶來了無法彌補的損失。據說,當地兩天下了500毫米的雨水,相當於把68個西湖的水48小時內倒進這裡。

其中,受災最為嚴重的是餘姚。當地城區70%處於內澇。電力通訊尚未恢復,有的市民甚至已經幾天沒有吃過東西了。

現在,颱風“菲特”已經遠去了。但它帶走了8個人的寶貴生命,毀壞了房屋,使我們損失了365.4億元。

颱風,你是多么地殘忍,多么地無情……

指導老師:章蓉娟

奉化市居敬國小605班

2014-04-03 10:37:01

李欣芝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颱風菲特來了_颱風菲特來了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