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風景線

作者:李欣芝  (字數:55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是一條美麗的風景線。

春天鮮花處處開放,小草探出了腦袋。特別是教學樓(二)前面的那棵

美麗的鐵梗海棠,它已經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中還隱藏著許多粉紅色的待放花苞。有的已經悄然綻放;有的飽脹似的,像要破裂一樣;有的才剛開了兩三片段預告瓣。銀杏樹已經長出了扇子似的葉子。

夏天綠樹成陰,整個校園像被綠樹籠罩了似的。有時會聽見知了的叫聲。噴水池裡的荷花有些已經開放了,亭亭玉立的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

秋天,校園裡鮮果飄香,涼風習習。那裡有一棵代表著豐收喜悅的石榴樹。它那沉甸甸的果實都把枝頭壓彎了。有的是剛結出來的淡黃色的顏色;有的已經全部成熟了,變成了紅色;有的甚至已經飽脹得破裂了,露出珍珠瑪瑙般的果實,如同少女嫣然一笑的皓齒。一陣風吹來,石榴們在風裡歡快的跳舞,唱歌。校園噴水池旁邊還有幾盆菊花。有的菊花驕傲地抬著頭,好象在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害羞地低著頭——在幼稚園那邊還有一棵芙蓉樹也開花了。紅的,白的,粉紅的花,有些已經掉在了地上,給大地添了幾分美——銀杏樹的葉子也都落了一地,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地毯。

冬天,如果下了,校園就會成一片白。樹上積滿了層層疊疊的雪,都把樹枝壓得喘不過氣來。草地也白了,像鋪了一層地毯似的——孩子們在雪地里歡快的打雪仗,玩耍,認真的堆雪人——

我們的校園真美!

奉化市居敬國小6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