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姨

作者:李欣芝  (字數:4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常年住在上海城市的阿姨,每年過年、節假日才能來奉化小住一段時間。

雖說我很少見到她,但我非常喜歡她,跟她快樂地玩耍,她更是媽媽的妹妹,這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是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的。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蛋,烏黑髮亮的頭髮,柳葉似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湖水般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肥肥的身材,讓人感覺無比可愛和親切。

跟她在一起的生活無比快樂,真想和她天天在一起。

記得有一次,阿姨來我們家過夜——已是三更半夜,阿姨洗好澡,跟我一起睡。在溫暖的被窩中,我們快樂地交談著。“你媽現在在做什麼品牌?”“森山鐵皮楓斗。”“呵呵!原來是鐵皮簸箕。”阿姨大笑著。我一聽到“簸箕”這兩個字,情不自禁地也笑了起來。阿姨跟我說:“我們來給這個品牌代言吧!”我一聽立馬答應了。“森山鐵皮簸箕,能大能小,既能變成裝垃圾的簸箕,又能變成一顆小小的藥丸。吃下去,你馬上就會變成一個簸箕,然後,又會變回人形。大家快來買呀。”我聽了大笑起來,阿姨自己也笑了起來。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阿姨不僅幽默,而且性格開朗,是我學習的對象。

我喜歡她,也喜歡我的妹妹!

“阿姨,來奉化吧!我很想您!”

奉化市居敬國小505班

指導老師:章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