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音樂會

作者:田子桐  (字數:550字作文)

一天清晨,我看著窗外蔚藍的天空中潔白的雲朵在緩慢的飄動,發現有一朵白雲像一隻奔跑的小鹿。突然,這隻小鹿從天上飛下來,變成一隻真正的長著大翅膀的小鹿,它站在視窗對我說:“我要帶你去美麗的大森林。你快騎在我的背上,緊緊抱住我,閉上眼睛。”我按照小鹿說的去做,隨後聽見它翅膀扇動的聲音,感覺到白雲從我身邊飛過……不知不覺,我在它的背上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達一片蔥蔥蘢蘢的大森林,清涼的小溪淙淙地流著,密密層層的枝葉像一片綠色的天空。可愛的小鳥在枝頭唱著動聽的歌,機靈的小猴子在樹枝上盪鞦韆,敏捷的小松鼠在樹上歡蹦亂跳,到處都是鳥語花香。

帶我來的那隻白雲小鹿在溪邊飲水。一會兒它跑過來對我說:“今天森林裡要舉行一場音樂會,我帶你去參加吧。”我跟著它來到一片林中空地,演出已經開始了,迷人的音樂和歌聲吸引著一群群可愛的動物觀眾,就連小溪里的魚兒也著急地跳出水面欣賞。正是青蛙合唱團在唱一首歌,音樂伴奏是黃鶯和蟋蟀。我側耳細聽它們的歌詞:

美麗的大森林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鮮艷的花朵,

有奇妙可愛的動物。

森林為我們擋風沙,

帶來甘甜的水清新的空氣。

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家,

別讓它變成荒涼的沙漠,

別讓洪水席捲我們的家園,

別讓我們無家可歸。

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家,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我正聽得入迷,突然一聲大喊:“快起床,要遲到了!”我睜開眼睛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如果夢想成真多好呀!

指導老師:楊永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