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魚

寧波幫博物館在我家附近,我和媽媽是那裡的常客。吸引我們的不是那裡雄偉的建築,也不是珍貴的展品,而是池塘里五彩斑斕的金魚。星期六下午,陽光明媚,是個餵魚的好天氣,我和媽媽拎著一大包美味的零食出發了。

沒一會兒,博物館的池塘邊,五顏六色的魚群向我游來,好像也想念我了。我把好吃的零食一小塊一小塊地扔進池塘里,看著魚兒們都爭先恐後地包圍著美味的零食,像一朵繽紛的菊花。魚兒們擁擠著,經常有些魚會被擠出水面,又迅速地落回水裡,濺出一朵朵美麗的水。魚兒們的嘴一張一合,好像在合唱一首動聽的歌。魚兒們實在太多了,不一會兒就把我帶的好吃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連點麵包渣都沒剩下。食物沒有了,可是魚群還是依依不捨地在我周圍游來游去。

天色已晚,我要回家了。魚兒們看見我的身影漸漸消失,仿佛在向我說:“再見。”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指導教師 吳敏君

莊市中心學校 301班


2014-02-25 08:13:47

白辰陽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餵魚_餵魚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