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體育課

作者:徐夢晰  (字數:650字作文)

丁零零,體育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像快樂的小鳥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上體育課。因為體育課不用做作業,可以自由自在地玩,還可以放輕心情。所以體育課是我的最愛。

體育課開始了。老師先讓我們做準備運動:先彎彎腰,再踢踢腿,然後做一下別的運動。一切準備就緒,我們訓練項目開始了。今天的訓練項目是跑步,只見老師請了六名同學上來,等待命令。這時,老師拿起哨子,發出“啾”的一聲,同學們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去,只見徐天像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把其他人遠遠地落在後面,也像哪吒那樣腳上有了風火輪;一眨眼就跑到了終點。我們豎起大拇指誇讚說:“你真棒,要是你去參加比賽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還有的人羨慕、崇拜地說:“你真牛,能教我一招嗎?”說得他心花怒放,笑得合不攏嘴。

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和另外五位同學站在跑道線上,我心跳加速。我怕跑慢了,別的同學會嘲笑我,會丟老祖宗徐家的臉,怕無顏見江東父老……正想著,老師一吹口哨,我就像猛虎一樣衝出去,我的手像兩隻有力的船漿,兩隻腳邁開大步跑到了終點。真是奇蹟啊!我是第一名,我心裡得意洋洋著。

體育課里我最喜歡自由活動。這下,我可以和同學們自由自在地玩了。我先開始玩沙包,把沙包舉得高高的,然後使出吃奶的巧力扔出去。沙包畫出了一條彎彎的弧線。我又玩了跳遠。我兩腿一縮就掉進了沙里。最滑稽的是爬竿,只見同學們爬上竿子,四處張望,就像猴子在找吃的,又“嗖”的一聲滑了下來,真好玩。體育課在我們歡笑聲結束了。

我愛體育課,因為體育課給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健康!

鎮海區藝術實驗國小 三年級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