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棒

作者:邱子涵  (字數:350字作文)

我有一盒磁力玩具,它是由磁力棒和亮閃閃的磁力球組成的。磁力棒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紅、 黃、 綠 、藍。它們細細長長的,大約兩厘米長。

磁力棒有兩極,有時候可以吸得很緊,就像兩個好朋友,想拉也拉不開,有時候想把它們連線卻又怎么也連不起來,就像兩個仇人見面一樣。真是太奇妙了!媽媽告訴我說:“磁鐵有南北兩個磁極,同名磁極會相互排斥,異名磁極會相互吸引。”我頓時恍然大悟。

我可以用磁力棒拼成魚 、鳥、 螳螂等各種小動物;也可以拼成鐵軌 、飛機、 火車等交通工具。

今天,我又拼了一輛戰車,只見它頂著一個尖尖的腦袋,身上長著一對長長的翅膀,輪子上還有像坦克一樣的履帶,車頭前方安裝了兩個炮嘴。真是栩栩如生啊!

我對這盒磁力棒真是愛不釋手,它就像好朋友一樣和我形影不離。它不僅鍛鍊了我的動手能力,而且還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邱子涵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