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眼

作者:何彥逸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劉老師興沖沖地跑到教室,神秘兮兮地說:“這幾天我學會了千里眼。”頓時,教室炸開了鍋,有的說難道劉老師碰見了孫悟空?有的說:“劉老師,你是近視眼,不是千里眼。”我說才不可能呢……。

劉老師二話沒說,拿出了三樣寶貝。兩樣是兩個大小頭戴黃帽,身穿黑衣的小盒子,和一個普通骰子。大家看了這三樣寶貝,一點也不相信地瞪大了眼睛。劉老師找來了陳文宇配合表演,陳文宇可是個“小機靈”,為了防止劉老師看見,他竟然一口氣跑到了陽台上把骰子放進了小盒子裡,蓋上蓋子,又搖了搖。這時,她心中的一塊石頭落地了。劉老師又和同學仔仔細細檢查了一遍,接著陳文宇又把小盒子放入大盒子裡,她又跑到教室的最後面舉起手。只見劉老師先運了一口氣,又抓了一手仙氣,不過幾秒鐘,劉老師一笑,呀,不可能,難道劉老師真的碰見了孫悟空?大家猜是一點二點……,劉老師說:“五點。”陳文宇打開一看,果然是五點。

世界真的有千里眼嗎?我真的有點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