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秋天來了,秋媽媽忙著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讓我們去感受秋天的美吧!

看,那一顆顆翠綠的樹木,都換上了金色的睡衣,遠遠望去,猶如一道道金色的樹牆。秋風掃過,那一片片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是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秋媽媽來到了果園,沉甸甸的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橘子像金色的寶石,圓圓的,陽光照在上面閃爍著點點金光;黃燦燦的梨在樹枝間給我們打招呼;香噴噴的柿子你擠我碰。人們見了,饞得直流口水。秋媽媽來到田野,玉米可高興了,還特意換了一套新衣服,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稻子卻特別懂禮貌,彎著腰,迎接好久不見的朋友——秋媽媽。稻田裡的農民忙著收割糧食,傳來一陣陣喜悅的歡笑聲。大雁一邊緊匆匆地向南飛,還一邊歡快的叫著,它們好像在說:“朋友們,再見了!我要去南方過冬,明年再來看你們。祝你們平安的渡過這個冬天!”秋媽媽來到一片空地上,幾個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心愛的風箏,準備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里,把自己的理想和希望放得高高的。旁邊,一朵朵菊在寒冷的秋天裡顯得那么堅強,那么美。

我十分喜歡秋天,他的美讓我沉浸在一片片金色的海洋中。同學們,讓我們仔細觀察,去發現藏在秋媽媽身體裡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