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作者:楊璐嘉  (字數:400字作文)

8月的驕陽象個火球,毫不留情的烤著大地上的一切。大地備考的發焦發熱,地面仿佛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滿街都是穿背心、赤膊.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中何不去電影院吃著爆米花,涼著空調,看著電影放鬆一下?這不,今天我就去了自力電影院享受了一下這神仙般的待遇。

這次我去看了3D版的《冰川時代4》,裡面的人物極其豐富,再加上那立體的3D效果和那幽默搞笑的畫面真是無與倫比啊!《冰川時代4》的故事,是從鼠奎特與松果的瘋狂追逐開始,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七大洲四大洋,導致猛獁象曼尼、樹懶希德、劍齒虎迪亞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開,他們把一塊冰川當作了救生船。在海上開始了全新的大冒險, 希德的古怪姥姥無意間也與三人一起漂流到海上,一路上要滿足她各種古怪的要求,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儘管這樣可最後他們還是安全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