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倫敦奧運會

作者:楊璐嘉  (字數:500字作文)

在倫敦時間7月27日21點的時候,四年一次的夏季奧運會開幕了。引用美國拳擊解說員麥可.巴弗的一句名言:“讓我們隆隆的前進!”我們應掃除所有陰霾,調整好心態,目標倫敦,記住一種攜手他人,挑戰自我的精神隆隆的前進。

奧運會剛開幕沒多少時間就傳來了一個天大的好訊息,中國選手易思林射落奧運會第一塊金牌。那是在28日倫敦的清晨,昨夜狂歡的氛圍在陰沉的天空下逐漸散開,大賽的緊張氛圍瀰漫在各處。中國射擊隊易思林.喻丹兩名女射手和50多名各國選手一早在倫敦東郊的射擊場內展開本屆第一枚金牌的競爭,預賽開始後,兩位中國姑娘一直發揮穩定,但其他選手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失誤,40槍後,波蘭選手波加卡以399環的成績暫時排名第一,中國選手分被排在二.四名一同進入決賽。在決賽一開始波加卡就和易思林同時打出10.8環這不但讓現場氛圍突然升高,也讓我的心情緊張了許多,不過接下來易思林一直保持著微弱的領先優勢。轉折在第八槍出現,易思林10.7,波加卡只有9.7!易思玲轉為上風,最後一502.9環的成績奪冠,波加卡以501.5環獲亞軍,喻丹以501.5環獲季軍。中國軍團由此實現了倫敦奧運會的“開門紅”。我也為易思玲捏了一把冷汗。

加油吧!中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