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遊戲

作者:毛楨栩  (字數:500字作文)

在這個寒假,我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它們像一朵朵浪花豐富著我的假期生活。

最刺激的遊戲:滑雪。1月21日,我和馬樂哥哥、阿姑還有欣欣妹妹一起去商量崗滑雪。我們穿好雪鞋,拿好滑雪板和滑雪棒,便來到了滑雪場。我們請了個教練,來教我們。教練和我們坐上電梯,來到了滑雪場的高處。

教練先跟我說滑雪時,怎么剎車,然後讓我穿好滑雪板,拿著滑雪棒,接著用滑雪棒頂住我的肚子,最後面朝著我,和我一起往下滑。一開始滑地還好,可剛下陡坡,我的前傾幅度就一下子增大了,我馬上摔了個“狗啃泥”。我不灰心抖了抖身上的雪,立刻又站了起來。教練說我自己先練會兒,她去教阿姑他們了。

我小心翼翼的向前滑去,一邊想著教練教給我的剎車方法,一邊實踐著。就這樣,我緩緩地滑動著。但是,我滑地並不順利,前面的一個人擋了我的路,我還沒來得及剎車,就撞上了他。

欣欣妹妹和馬樂哥哥可厲害了,經教練一指點,他們就可以滑出好看的滑雪姿勢了。看看我,我總是東一跤,西一跤地摔。不過,還有一個人比我慘,那就是阿姑。阿姑不論教練怎么教,都學不會,她只會在平平的雪地上滑一下,她在高處滑時,摔地比我還多。

我們在滑雪場玩兒了兩個小時,要不是滑雪場關門了,我還想玩上整整一天呢!

居敬國小50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