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93年>> 6月25日

江澤民發表重要講話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72周年

1993年6月25日

1993年6月25日江澤民發表重要講話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72周年_歷史上的今天

江澤民

1993年6月2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在中南海懷仁堂同參加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72周年座談會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組織代表歡聚一堂,共慶黨的生日,並發表了重要講話。他強調指出,黨的領導、黨的建設是經濟建設和改革開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證。越是改革開放、發展經濟,越要加強黨的領導、抓好黨的建設。這一條,任何時候都是絕對不能忽視、不能放鬆的。在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關鍵時期,必須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搞好黨的建設。
江澤民希望大家不驕不躁,再接再勵,不斷進步,奮發進取,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做出更大的貢獻。座談會是由中組部、中宣部、中直機關工委、國家機關工委和中共北京市委聯合舉辦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書記處書記胡錦濤主持座談會。

6月25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