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官職>> 前鋒大將

前鋒大將

官名。北魏置。《魏書 ·源賀傳》:“(源賀)從駕臨江,為前鋒大將。”

前鋒大將字典分解

前鋒的解釋 (1) [playmaker]∶發動向對方球門或球籃作得分進攻的球員(如在籃球或曲棍球比賽中)(2) [tackle]∶足球運動中在中鋒兩側及後衛與中線之間的兩

大將的解釋 (1) [senior general;senior admiral]∶軍銜。將官的最高一級(2) [VIP]∶比喻某一集團中的重要人物(3) [high-ra

也學習下:前樓鎮【歷史地名】

在福建省東山縣西南部。面積17平方千米。人口1.3萬。鎮人民政府駐東英村。取前浯、塗樓二村名首、尾字得名。1961年由西埔公社析置前樓公社,1984年改鄉,1998年置鎮。產蘆筍、龍眼、荔枝、杧果、花生等。有海上捕撈業。水產養殖有對蝦、貝類、魚類等。有鹽場及飼料加工、機磚等廠。有公路東接雙碼公路。名勝古蹟有松柏庵。

前鋒大將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