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中行

桂中行怎么寫好看

桂中行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1894

清江西臨川人,字履真。歷安徽合肥、蒙城、阜陽知縣。同治四年(1865)曾國藩督師鎮壓捻軍,他奉命察勘蒙城圩寨,清查通捻民眾,實行堅壁清野,以功晉知府。光緒三年(1877)奉命查辦宣城、建平民眾的反洋教鬥爭。九年補徐州知府。時值水災,他興工賑,修堤埝,疏河道,治理水患。是年擢岳常豐道,不久遷廣西按察使,復調湖南按察使。

詞語分解

  • 行的字典解釋 行 í 走:行走。步行。旅行。行蹤。行百里者半九十。行雲流水(喻自然不拘泥)。行遠自邇。 出外時用的:行裝。行篋。行李。 流通,傳遞:行銷。風行一時。 從事:進行。 流動性的,臨時性的:行商。行營。

歷史知識推薦:段文振

?— 隋北海期原今山東濰坊人。少有膽智,明達時務。仕北周,有軍功,歷相州別駕、揚州總管長史,入為天官都上士。楊堅隋文帝為相,引為掾,領宿衛驃騎。入隋,參與擊突厥、平陳之役,並立戰功。後為蜀王楊秀所譖,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桂中行歷史

相關歷史

桂中行_桂中行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