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為“90”後

作者:不詳  (字數:1100字作文)

在夢想 自由 叛逆 傳統 愛恨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難以琢磨,可就那么的簡單而明了。

或許這一切都和現實有關係吧!

在我們的世界中並不存在所謂的不公或是偏袒。只不夠是一些呼喊吧!

一直以來總以為自己是在矛盾和掙扎中去度過那思緒混亂的暗夜中,而他卻是那么漫長漫長一點也不留下喘息的縫隙。因而我們想去改變我們所看不慣的事或物,成功將是所謂的“大膽創新”,失敗則是“魯莽愚蠢的”甚至就是被列為“保護動物之類的”。因為我們都是在“青春沒有失敗”的鼓勵下成長的。

我卻總是在處在複雜的獨立中成長的。它陪伴我走過了18個春秋冬夏。我也慢慢去適應我所生活的環境,怎么去和別人相處。我知道到許多事是任何人都無法在我的身邊幫助我。而我卻在一次一次的“教訓”中拖著我自己的執著一步一步地去糾正本已經崎嶇的路。

在快樂和痛苦之中真的難以分辨真正的我。而我總是在別人認為是最可怕的角度,去體驗我的生活。因而我總別寫上“異類”。其實我並不討厭“異類”這個詞,反而應該感到欣慰,至少我多了一種我認為的“磨難”。而我就生活在這樣的世界。其實我一開始中幻想這所有人都應在最中庸的角度去看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而我當把幻想當現實使用我發現我有點神經。我總是用最真誠的言語去看待身邊的人,我還以為任何人都能理解我的語言。可能是太複雜了,我反而是最複雜的那個。

到這我才發現其實我們都有點傻,傻的可愛。因為你我可能都還沒能了解。我們正處在一個時代的焦灼點。而這個點很模糊,只有當局者或許能明白些。因此我們的身邊多了在我們看來是一些無謂的反對者的呼聲。我們不能否認,更要學會思考。

我不知道花了都長的時間去理清我的觀念,而總是有些受挫。甚至有崩潰的感覺,可我也在努力這試著走出來,雖然過程真的很艱辛,但果實是甜的很幸福。

所以總希望我和任何人都不一樣,喜歡“冒險”“瘋狂”甚至是“墮落”??沒有什麼有做不到的,而我做的也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這就是我們最真的想法。單純而又詭異。而我們能否把我們的想法,讓它有生命去證明自己。應該是值得我們大家,還有看我們的人去思考呢。

“90後”給我們帶來了是對生活上觀念上有許多束縛和解放,也讓我給了解這世界的規律。去主宰屬於我們的世界。懂得如何更加在改變自己的時候改變世界,改變身邊的沒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