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飛

作者:鄭晨驍  (字數:350字作文)

早上,我推開窗,看見一群小鳥在天空中飛翔,我真羨慕小鳥,羨慕他的一對翅膀。假如我也能飛,那么,我就會去做我想做的事。

假如我會飛,我要去環遊世界我飛呀飛呀,飛到美國,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還有許多我沒見過的事物。我飛過海面,有海豚與我作伴,我飛過森林,有獅子與我同行,我飛過天空,有小鳥與我為伍。最後,我飛回祖國,進了母親的懷抱。

假如我能飛,我要飛到南極去,到了南極,我便被那裡的雪白世界吸引住了,我也認識了企鵝,便和他們玩起了遊戲,吃起了東西。它們還帶我去了它們的企鵝部落。真是冰爽舒服的感覺。

假如我能飛,我要飛到海洋里,去研究裡面的小魚,裡面的魚真多,有小黃魚,有目魚,有海馬,有海豚,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魚。有一次,我碰到一個鯊魚,那鯊魚,真兇猛,幸好我會飛,不然就成為鯊魚的食物了。不知不覺,我把海洋也游完了。

假如我能飛,我還會飛到很多地方,甚至還會飛到宇宙,真希望我有一對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