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假日是每個做為學生的人都期望著的日子,每個人都盼望著可以從忙碌的學習生涯中抽出一段時間來休息,那怕只有一日的時間,學生們都會歡呼的。然而每當假日的時候,卻覺得時間過得無比的快。什麼時候才起床,現在已經又要睡覺了但是我總是覺得上學的時間過得很慢怎么我自己來回走了那么多趟,天還是亮亮的,月亮到底什麼時候出來呀。盼著,等著終於晚上了,但是它只是過了一天,可是我怎么覺得好象是過了一個月那么漫長啊。

學生都等著的暑假到了,但是每天一樣的生活讓人又乏味起來了,不知不覺的有想起了上學的日子。時間過得真快,不久開學的鐘聲又在每個學生的心靈中響起,新老同學都高興的到了學校卻又發覺其實上學並又沒有暑假時想像中的那么完美無缺。

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面對著腦海里那些除了多還是多的作業,除了煩還是煩的家務,心裡想著:如果開學的話,作業晚自修就可以將它解決,家務也無須管那么多,但是我似乎沒有想到,那十來科的功課我怎么應付。

但是總之我還是喜歡假日。可是假日也不要太長不然回覺得厭煩的,適當的假日配上適當的壓力。讓學生們可以有一兩日的時間掙脫出那學習的壓力,放鬆自己。

自評:這篇作文寫的羅嗦。有的上下矛盾,有的語句不通順,字數總體看來還算夠。

評價:你的文章很有個性化,如實的寫出了自己對於暑假的看法。對於假日的不同期待言語平淡而有力,偶爾開朵小花,但真真切切,真正的說出了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