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房間

作者:卞若曦  (字數:350字作文)

我家的房間有很多,但最漂亮的要屬我的“小天地”了,每個客人來參觀我的房間都會讚不絕口。

一走進我的小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那張舒服的小床。床是白色的,床的四周照著一張紗帳,那淡淡的粉色映襯著潔白的床單,充滿了夢幻。床上擺放著我最喜歡的芭比和凱蒂貓,是它們陪伴我度過一個個夜晚。

床的左邊是我的衣櫃,裡面放著我一年四季的衣服。衣櫃的一側嵌著一面鏡子,我每天都要在鏡子面前臭美一番。

再看床的右邊,那裡有一張寫字檯,上面放著一個漂亮的檯燈,那是一隻凱蒂貓,我可喜歡了。我的寫字檯是粉紅色的,他有兩個抽屜,其中一個是我上了鎖的喔,裡面裝著我的小秘密。寫字檯的上方有一扇明亮的窗戶,窗上掛著有一隻只小蝴蝶的窗簾,風一吹,就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窗的一側是一個大櫥,我是個小小讀書迷,我的書當然不會少了。有中外名著、詩歌散文漫畫卡通,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這就是我的小房間,你覺得漂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