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同學

作者:卞若曦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去看望周星星。

一走進病房就看見周星星躺在病床上,蒼白的臉上仍然掛著燦爛的笑容.他見到我們掙扎著要坐起來,卞老師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住他關切地說:“不要起來,快躺下。”周星星聽了老師的話乖乖地躺下了。同學們紛紛獻上自己的禮物,有鮮花水果、牛奶……周星星不停的說:“謝謝!謝謝!”這時老師拿出一疊厚厚的紙,周星星好奇地問:“老師,這是什麼呀?”老師回答道:“這是同學們給你寫的信,同學們都很想你,你看看。”老師又拿出一罐千紙鶴說:“這是同學們的一片心意,同學們都祝你早日康復!”

周星星雖然生了這么重的病,但是他很堅強,從來都沒有哭過,我們一個個都打心眼裡佩服他。周星星天天都想著來上學,總是對他媽媽說:“媽媽,我不發燒了就要去上學。”周星星就是靠這份堅強的毅力和對學習的渴望一次次戰勝病魔。

我們從醫院裡出來,心裡很沉重:周星星生了這么重的病還不忘學習,而我們呢,卻不珍惜這樣的生活。我們都在心中暗暗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珍惜時間,向周星星學習。同時,我們在心裡默默地為周星星祈禱:周星星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早點回到我們四(2)班這個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