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節

作者:卞若曦  (字數:350字作文)

在你心中最想設立的是什麼節呢?我呀,願望可多了:糖果節、水果節、環保節……這些節都是我渴望設立的節日,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玩耍節了,日期定在9月2日。

知道我為什麼要設立這個節日嗎?因為現在的孩子學習壓力太大了,都沒有時間玩耍了,所以我想設立這個節日,可以讓同學們痛痛快快玩個夠。

這一天,什麼作業都不用做,只要開開心心的玩就行了。瞧,這兒有幾個小孩在玩“木頭人”,嘴裡說著:“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動……”說完,他們就一動不動了,就在這時,一個人突然笑出來,引得大家全都笑了。再看那邊,幾個大姐姐在跳橡皮筋,他們輕盈嫻熟的動作引來一群人駐足圍觀。草坪上有幾個老師和同學們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他們你追我趕,玩的不亦樂乎。原來老師也有這么活潑的時候啊!

在這個節日裡同學們都在玩著自己喜歡的遊戲,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再也找不到一次煩惱。這就是我設立的節日——玩耍節,你喜歡這樣的節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