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

作者:卞若曦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同學彭紅珊是個聰明伶俐的小姑娘, 他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

他個子挺高的,遠遠的蘋果臉上有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嵌著一雙小眼睛,她的眼睛雖然小,但炯炯有神。每次上課時,她那雙神采奕奕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這道題該怎么寫呢?”在小小的鼻子下面有個紅紅的小嘴巴,這張最可能說回到了。

她是個“小蟲”。有一次下課了,同學們都到外面去玩了,我也不例外,可彭紅珊卻還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書。我走過去對她說:“彭紅珊,你怎么還在看書,幹嘛不出去玩呀!”她目不轉睛地盯著書,擺擺手說:“這本書太好看了,等我看完再出去玩,你先出去吧!”你看,她就是這么愛看書,連玩都顧不上了。

別看她個子高,膽子卻很小。有一天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跳長繩,分成男生組和女生組。我們女生組是一個一個跳的。同學們每人都鼓足了勇氣上去跳。輪到彭紅珊的時候,她走上去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開始跳, 她跳的時候總是把手擋在頭上大概是怕甩到頭了吧。

這就是我的朋友——彭紅珊,聽了我的介紹想不想和她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