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桌的自述

作者:卞若曦  (字數:450字作文)

Hi,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嘻嘻,我就是你們學習不可缺少的夥伴——課桌。我原先是生活在大森林裡的,後來被叔叔阿姨們精心加工成課桌就到周莊實驗國小四(2)班來了。

我身高七十厘米,有一張四四方方的臉,我的臉被塗成了墨綠色,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著銀光,可給我增添了不少光彩。我有個將軍肚,我的肚子可大了,裡面放著小主人許多的文具,有書包、文具盒、書本……給她提供了不少方便。我有四條直直的腿,腿上還穿了一雙橙色的靴子,別提有多帥了。

每天值日生都會把我們排得整整齊齊,我們像是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精神抖擻。我的小主人非常愛護我,她每天都會用不輕輕擦拭我,所以我的臉每天都乾乾淨淨。有一次小主人不小心在我臉上畫了一筆,我自己都沒在意。他反而馬上拿橡皮輕輕地擦掉。下課了她還拿出餐巾紙把我整個臉都擦得一乾二淨。一個星期換座位了,這次我碰到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他上數學課時忘帶了草稿本,就把我當成草稿本,害得我臉上全是算式;上美術課他忘了帶調色盤,就把我臉當調色盤,害得我變成了“大花貓”;上手工課我就更慘了,他用手工刀在我臉上刻怪獸,害得我不僅毀了容還傷自尊心,唉!

多么希望小主人能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