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作者:周正揚  (字數:900字作文)

我的學校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了,它建在林蔭大道的旁邊,每天都能聽見清脆的鳥叫聲。現在就由我來介紹吧!

站在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中山國小,它是由我們學校的畢業生題寫的,走進學校大門,四幢米白色加粉色的教學樓聳立在那裡,第一幢教學樓上有我第一個中國小子的目標:相信自己行、努力求成功。在一幢教學樓和二幢教學樓之間,有德育園,是我們的天地。第二幢教學樓是一個神奇的教學樓,它第四層第一個教室就是我的教室,老師就在教室里把知識傳授給我們。

往前走,就到了書香園。是在第二幢教學樓和第三幢教學樓的中間,書香園就是每一個月的“閱讀之星”的照片都貼在那個書香園裡的宣傳欄上,當你站在中間,就可以聽見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當你走在兩邊的“彩虹”路上,低下頭看那五彩繽紛鋪的磚塊時,就會幻想起你走在彩虹上一樣。在書香園的最中間,有一個小女孩雕像,手中拿著一本書,頭微微抬起,好像在說:“這是”我們的天地。

漫步走在三幢和四幢之間,你就會看到辣椒、玉米、白菜等一些菜,這就是種植園。秋天的時候,就會議從這裡飄來豐收的喜悅。每天只要你注意觀察就會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種植園裡不辭苦地種菜,無論亂風下雨,他都在那裡“保衛”著菜。他就是——我們尊敬的王老師。

走著一條平整的水泥路,就來到了我們同學不玩耍、嬉戲的地方,也是我們學校的小交警排練的地方——交警園。在下課時,小交警們就莊重嚴肅地訓練了起來,那同樣的步伐、同樣的高度,看似是多么另人欣慰呀!

最討人喜愛的是那個操場。一下課,同學們就像脫僵的野馬,沖向操場,如果你坐地那,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在運動會時同學們那驕傲的身影和升國旗時,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藍球,還有的在追來追去,歡樂聲在天空中迴旋飄蕩。
學校里最安靜的就屬圖書館了。在那裡有數不盡的書,大家都靜下心來,認真地看著一本本書,大家都在書的海洋中翱翔,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音樂教室里時不時傳來悅耳的唱歌聲,讓你聽了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電腦房裡有一台台嶄新的電腦,同學們在這裡打字、上網、學習網路的用處,發現電腦里無限的秘密。

科學實驗室是我最喜愛的地方,那裡有一些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實驗道具,還可以知道很多我們生活中的奧秘。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充滿知識與快樂的聖地,我愛美麗的學校。

指導老師:朱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