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遊戲

作者:程素蓮  (字數:45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我玩過許多遊戲,但有一個遊戲令我到現在都忘卻不了。這個遊戲是我從五歲開始玩到現在的遊戲,名稱是:捉迷藏!那遊戲使我非常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姐,表弟,妹妹呆在家裡,我們感覺到在家裡非常悶,我的表姐提議說:“不如,我們玩捉迷藏好嗎?”我們紛紛點頭叫好。我們用石頭剪刀布決定輸贏,我和表弟妹妹蠃了,大家哈哈大笑,只有表姐愁眉苦臉的。我躲在衣櫃裡,妹妹躲在房門後,表弟剛躲在窗簾里,表姐數了三十秒後,她就開始找人了,表姐似乎有一雙神眼,不用10秒,就把我們三人分別找了出來。一次由我來數數找人,他們都躲好後,我也數了三十秒,這次我就像沒眼的蒼蠅,到處撞,最後,我在書櫃邊找到了他們三個人,想不到一個地方可躲下他們三個人呢!這樣子,一個下午很快過去,表姐,表弟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說聲再見後,約定下次再玩這個遊戲。

那天,是我這十一年中最最開心的一天了。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開開心心地做了一個好夢呢!現在想起來心理甜滋滋的!

學校及地址:廣東省中山市南朗鎮教育路8號方圓教育培訓中心

指導老師:彭良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