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在其中

作者:王奕斐  (字數:550字作文)

晚上,躺在床上我,回想起那模擬運動會,還是回味無窮。

那是星期一的下午,我們在裘老師的帶領下,興致勃勃地來到體育場。大家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個個摩拳擦掌,欲欲躍試,想一比高低。

模擬運動會拉開帷幕,首先進行的是100米跑步。你看,喬喬一組已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衝鋒的準備。只聽裘導一聲哨響,她們便像脫韁的野馬,飛奔而去。喬喬像是腳上踩了風火輪似的,一路領先。其她同學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真讓我刮目相看。

輪到我了,我緊張到了極點,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砰砰直跳。只聽一聲令下,我像箭一樣射了出去。我甩開雙臂,邁開大步,向前跑。剛開始還可以,可跑到一半時,我便感到氣喘吁吁,力不從心,兩腿也變得沉重起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我暗暗鼓勵自己:王奕斐,加油!你一定行的。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勁,奮力往前衝去,最後獲得了第四名。

接下來是壘球競選。首先出場的是我班的壘球健將——曠曠。別看他個頭矮,力氣可不小。你瞧,他拿起壘球,掄了幾下,往前一扔,球像子彈一樣飛了出,在遠處炸開了。“哇噻,好遠喔。”我不禁脫口而出。緊接著的幾個同學乘勝追擊,扔的都不錯。看著同學們一個個都這么強勢,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直冒汗。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拿起球,一出招,仍的還算遠吧。此時我懸著的心總算落地了。

模擬運動會,樂在其中。

奉化市錦屏中心國小4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