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作者:王奕斐  (字數:45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尤其是七歲那年發生的事,至今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開始換牙了,小牙牙時不時的找我麻煩,一吃東西就疼得直皺眉。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說要帶我去醫院拔牙。一聽“拔牙”兩字,我頓時嚇得毛骨悚然。媽媽看到我這模樣,笑著說 :“沒關係,有媽媽陪你,不要害怕。”於是,我打起精神和媽媽一起來到了醫院。

當我踏進醫院的大門時,我的心裡就開始“砰砰”直跳。拔牙會不會很疼呢?拔完牙會不會流很多血呢?……想著想著,我和媽媽就來到了牙科。

來看牙的人還真不少。輪到我了,我膽戰心驚地走進裡面,看到桌子上那各種各樣的工具,我嚇出了一身冷汗。醫生讓我坐到躺椅上,然後拿起治牙的工具,開始給我檢查牙齒。我張大嘴巴,當冰冷的工具伸進的那一刻,淚水已溢滿了我的眼眶。醫生看了看我,和藹地說:“小朋友,別害怕,一會就好.”說完,順手拿來一把鉗子,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顆鬆動的牙齒,已經在和我說:“拜拜”了。而此時的我也已哭成一個小淚人了。

拔牙,是我們每個孩子成長過程當中必須經歷的一件事情,只要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它,心裡就不會有任何壓力。

奉化市錦屏中心國小4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