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旅遊

作者:葛紫瑩  (字數:450字作文)

8月11日早上,我們還在睡覺,媽媽就把我們叫醒了。據說舅舅要帶我們去旅遊,我和弟弟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我們在想會到哪裡玩呢?

爸爸跟著舅舅的車子開,二三十分鐘就來到了一個地方,據舅舅說這個地方叫琴溪香谷。我們買了票,就進去了。

走了一段路,瀑布飛流而下。再走二十分鐘左右就來到了一個洞口,導遊說:“太胖的人不能進去,有什麼病的人也不能進去。”

我們進了洞,洞裡的燈五光十色,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又小又窄的洞,我終於明白導遊說的那句話,我們只能側著身子走,“這是老鼠洞吧,我們又不是老鼠。”弟弟埋怨到。

走了十分鐘終於出了洞,我們走在橋上,橋上長滿了青苔,導遊說:“你們要小心,這裡很滑。”話音剛落,便有一個人摔跤了,導遊走過去說:“沒是嗎,有沒有摔傷?”那個人笑著說:“沒是,沒是。”

我們小心翼翼地走著,順利地通過了橋。回去的路很陡,我們都靠裡邊走,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終於走回了原來的地方,我看見那有隻很粗的筆在賣,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支,上面寫著9個金黃的字:琴溪香谷留念狀元筆。

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