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里游

作者:戴寧  (字數:400字作文)

6月30日上午,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萊蕪市廣通經貿有限公司採風。

我們先去親手餵養蠶寶寶,然後再去領養它。我們進到屋子裡後,便看見了滿“床”的蠶寶寶。它們互相蜷縮在一起,特別可愛。老師讓我們親自去餵一餵它們,於是,我便拿了一把桑葉一片一片地餵給蠶寶寶們吃,看到它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而後,老師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紙杯,裡面有六隻蠶寶寶。老師讓我們領養蠶寶寶是為了讓我們體驗養蠶的樂趣,領會“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奉獻精神。

觀看了蠶寶寶後,我們又去了桑園採桑葚。

來到桑園後,只見那裡有很多桑樹,足足有二百多畝。我一個箭步,跑到了一棵桑樹旁,這棵樹上掛滿了紫色的桑葚,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我連忙把那些又大又紫的桑葚摘下來,放在了嘴裡幾個:“好好吃呀!”

我摘了將近半塑膠袋的時候,看見有的同學已經換了第二個袋子了。我不甘落後,埋頭摘起來,不一會兒便滿頭大汗了,但我仍然不停地摘著,直到我們要打道回府才停下來。

最後,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魯礦二小 五年一班

戴寧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