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2003年>> 2月26日

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結束

2003年2月26日

2003年2月26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結束_歷史上的今天

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同志作重要講話。
  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於2003年2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舉行。
  出席這次全會的有,中央委員191人,候補中央委員151人。有關負責同志列席了會議。中央政治局主持會議。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同志作了重要講話。
  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央政治局在廣泛徵求黨內外意見、反覆醞釀協商的基礎上提出的擬向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推薦的國家機構領導人員人選建議名單和擬向全國政協十屆一次會議推薦的全國政協領導人員人選建議名單,決定將這兩個建議名單分別向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和全國政協十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推薦。全會審議通過了《關於深化行政管理體制和機構改革的意見》,建議國務院根據這個意見形成《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提交十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審議。

2003年2月26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結束_歷史上的今天

2月26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