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子遭搶劫 突吻劫匪還哭喊:帶我走吧!

如果夜晚獨自走在路上被搶劫了,你會怎么應對?在杭州的小王就很聰明。1月6日凌晨,杭州姑娘小王獨自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口罩男子拿刀抵住脖子:“把錢拿出來。”冷靜的小王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你把我帶走吧,我失戀了!”並扯下男子口罩,親了他!之後小王穩住劫匪趁機逃跑,男子也因搶劫罪被判刑兩年。

失戀女子遭搶劫 突吻劫匪還哭喊:帶我走吧

失戀女子遭搶劫 突吻劫匪還哭喊:帶我走吧

小王姑娘二十來歲,在杭州城西一家會所上班。

1月6日凌晨1點40分左右,她下班回家,獨自沿著玉古路自南向北走。拐到天目山路後,她發現前面不遠處正站著一個戴口罩的男子。男子也看到了小王,迎面朝她走來。

路上行人很少,就在兩人擦肩而過時,男子猛地伸手掐住小王的脖子,低聲說:“把錢拿出來,我只要錢,不想傷害你。”

小王說自己沒有錢,男子轉到她身後,掏出一把10餘厘米長的金屬刀,抵住她的頸部。為了穩住對方,小王把包里的900多元現金都拿了出來。

男子嫌少,又逼著她去ATM機上取錢。

小王沒有答話,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你把我帶走吧,我失戀了。”男子彎腰去拉她,她一把摟住對方的脖子,扯下他的口罩,在他臉上親了一口。

男子愣了好一會兒,抓著小王慢慢站起來,繼續往東走。一路上,男子在前,小王在後,他一直拉著她的圍巾。

這時恰好有計程車開過,小王趁男子不注意,用力推開他,甩開步子往反方向跑,邊跑邊揮手攔車。

男子沒有追來,上車後,小王報警。

1月20日晚,民警在餘杭一家網咖抓獲了這個“口罩男”。經查,他姓洪,25歲,杭州人,曾因搶劫被判刑兩年。

小王說,自己當時主動親吻男子,就是為了趁機看清男子的樣貌,同時也可以避免受傷。事後,她對嫌犯體貌特徵的描述,對警方破案很有幫助。

近日,洪因涉嫌搶劫罪,被西湖檢察院批捕。

失戀女子遭搶劫 突吻劫匪還哭喊:帶我走吧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