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18年>> 4月22日

德一戰王牌飛行員里希特霍芬陣亡

1918年4月22日

1918年4月22日德一戰王牌飛行員里希特霍芬陣亡_歷史上的今天1918年4月22日德一戰王牌飛行員里希特霍芬陣亡_歷史上的今天

1918年4月22日因其弗蘭克式三翼飛機的顏色被稱為紅色男爵的德國王牌飛行員曼弗雷德-里希特霍芬在索姆河之戰機毀身亡。

在這場戰鬥中,紅色男爵的空戰成績超過敵對雙方任何一個飛行員。在不到兩年的戰鬥中,他擊毀80架協約國飛機,他的戰鬥中隊“里希特霍芬飛行隊”以勇猛精確的神射手而名噪一時。據說這位王牌飛行員致力於德國的戰爭事業,以消滅敵軍為莫大快樂。他讚賞忍耐的美德,告誡他的部下要等敵人進攻再開火,或用他的話說“讓顧客走進店門”。他受到許多協約國軍飛行員的藐視。英國戰鬥機飛行員愛德華-曼諾克聽到紅色男爵的死訊時說:“我希望他從空中一直被燒到地面。”

在他斃命的地點為他舉行了葬禮.德軍高級將領授予里希特霍芬最高的軍事榮譽稱號。

 

4月22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