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17年>> 6月27日

潘興率美軍在法國登入

1917年6月27日

1917年6月27日潘興率美軍在法國登入_歷史上的今天

“黑傑克”潘興在法國

1917年6月27日晨,有“黑傑克”之稱的約翰-J-潘興少將率領的美軍到達法國海港。第2支分遣部隊在離威廉-L-賽伯特少將率領的第一分遣部隊駐紮營地不遠處安置下來。潘興本人是27日晚到達的。
步兵們迅速地橫渡大西洋。儘管海上布滿水雷並有潛水艇活動,但路上並未損失一兵一卒。他們當中有些是自願入伍的,有些是5月份開始徵兵後徵集來的,另一些則是身經百戰的老兵,他們那粗硬的棕褐色皮膚表明他們曾和潘興將軍一起在墨西哥打敗潘奇-比利亞。他們都來自小農場及城鎮。法國村民奔向海岸,稱他們為英雄。
潘興,是年56歲,曾因1913年在墨西哥和菲律賓大敗摩洛人而被授予美國遠征軍總司令頭銜,他計畫使其部隊保持為一個整體,不受協約國其他領袖支配,最終就是希望能指揮每個師有28000人的大軍隊。
在西線的法軍、英軍和其它協約國軍隊認為美國人仍缺乏經驗,因此他們不能上前線,至少目前不能。

1917年6月27日潘興率美軍在法國登入_歷史上的今天

在法國的美軍第1分遣部隊集合等待檢閱

6月27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