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糖葫蘆新鮮出爐了!網友:土豪專用

網友@夾腳拖大魔王 發布微博稱:“朋友在農貿市場發現了一個刷新三觀的新事物——辣條糖葫蘆。”對此,網友稱:“這就是初戀的味道”;還有網友說這是“土豪專享”,網友@我蘋果牛 則評論道:“我更關心的是豆皮都進軍糖葫蘆界了……”

辣條糖葫蘆新鮮出爐了 刷新三觀的新事物

辣條就是這么任性,不僅走上了國際范兒,在國內關於辣條的產品也在不斷豐富,繼復旦大學的辣條炒飯後,辣條糖葫蘆又出爐了,辣條真可謂是食物中的“勞斯萊斯”,“土豪專用”產品。關於辣條我們還有好多段子呢!

1.昨天的你對我愛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衛龍辣條。

2.永遠不要相信女人的眼淚,那可能是吃辣條辣出來的。看到辣條在國外賣這么貴我心裡就平衡了。

3.我願做一隻小羊,跟她去放羊,我願她拿著細細的辣條,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

4.乾的漂亮,外教動不動就帶我們去吃肯德基,讓他們吃吃辣條挺好的~(學生在課上請外教吃辣條)

5.辣條這種獨具中國特色的食品就應該大膽走出去往國外猛銷,我用親身經歷證實辣條在國外絕對有市場廣告詞我都想好了:你是我的小呀嘛小辣條,怎么愛你都不嫌多。

6.子夜時分的都市,喧鬧中也有僻靜之處。一條少有人行的小巷中,幾名警察正在詢問一位花季少女。從她凌亂的衣物,及哭腫了雙眼的樣子上來看,她顯然遭遇了不幸。“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少女指著抱頭蹲在地上的男子說:“他搶了我整整一大包辣條。”

7.喜歡上你,不因為你有車有房,只是那天陽光很好,你穿了白襯衫,兜里揣著一包辣條。喜歡一個人也可以很純粹,喝優酪乳不舔蓋,吃的起茶葉蛋,剛剛好買得起辣條。

8.喜歡一個人雖然臉上沒有歡喜,嘴裡說著嫌棄,可當轉過身,看到你兜里的辣條,口水還是從嘴裡咽到了心裡。

是不是已經驚呆了,沒事,來吃根辣條壓壓驚!

辣條糖葫蘆新鮮出爐了 刷新三觀的新事物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