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典網>>歷史上的今天>> 1903年>> 8月21日

兩個美國人駕車橫跨美國大陸。

1903年8月21日

1903年8月21日兩個美國人駕車橫跨美國大陸。_歷史上的今天

51天內將汽車從太平洋開到大西洋

“感謝上帝,總算走完了!”1903年8月21日,兩位筋疲力 盡的人將F-派克型汽車開進紐約哥倫布圓形廣場時這樣說道。他 們從加利福尼亞的舊金山出發,用了兩個月零一天的時間,完成 了橫跨美洲的駕車旅行。

當帕卡德公司的湯姆-費奇和記者M-C-卡拉普到達終點時, 在那裡等待的人群以及陪伴的車輛發出了一陣喧囂聲。他們的實 際行車時間是51天,每天行車80英里。這輛汽車曾將輪子開進太 平洋的水中,因此取名“太平洋號”。原打算將車輪駛入科尼島 的大西洋水中,但這一計畫因天氣關係被取消了。兩位驅車旅行 者到達紐約時渾身落滿泥土。

在橫跨美國大陸的旅行中,這輛汽車只出現了一次故障。車 前部的一個彈簧折斷,但很快就換上了新的。另外,還用上了一 只備用輪胎。即使這樣,車上還帶有另外兩隻備用輪胎。費奇說, 那些從未見過汽車的陌生人對汽車所表示的興趣是善意的,但多 少有點挑剔,令人發笑。他說,內布拉斯加的兩個農民曾威脅他 們說,如果他們不將汽車開走,我們就會用槍將他們趕走。

8月21日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