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地名>> 朝覲台

朝覲台

在今山東省泰安市南。北宋大中祥符元年(1008年)封泰山而置,後廢。

朝覲台字典分解

朝覲的解釋 (1) [make a pilgrimage]∶指教徒拜謁聖像、聖地等(2) [hajj]∶伊斯蘭教用語,指伊斯蘭教徒到麥加的朝拜(3) [have an au

台國語字典 台 (①台⑤臺,⑥檯⑦颱) tái 高平的建築物:亭台樓閣。 像台的東西,器物的座子:井台。窗台。燈台。 敬辭,用於稱呼對方或與對方有關的事物:台鑒。台甫。 量

順便了解:朝鮮亡國史略【歷史知識】

書名。近人梁啓超撰。一冊。日俄戰爭爆發後,朝鮮淪為日本附庸,梁氏哀朝鮮之亡,遂撰此編以告誡中國人。起光緒十一年(1885)中日在天津訂立條約,迄光緒三十年日向韓提出內政改革案。中、韓、日、俄諸國間條約、照會、宣戰書等要點均有摘錄。對日本、俄國的擴張野心多所揭露。撰成於光緒三十年。有《飲冰室合集》本。

朝覲台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