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作者:楊睿迪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們來到了國家4A級景區——— 原山森林公園。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雄偉壯麗的齊長城、歷史悠久的齊魯古戰場遺址、娛樂休閒的滑草場……今天,我們就一塊去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了姜子牙銅像、三十六計岩雕等,與鳳凰山的自然風貌相結合,讓人讚嘆不已!

繞過雕像群,向前走一小段山路,我們來到了著名的齊魯古戰場遺址。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許多齊國人物雕塑,仿佛真的置身於春秋爭霸、戰國稱雄的場景中。

走過齊魯古戰場遺址,我們來到驚險刺激的滑草場。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速度與激情,盡情地釋放自己。

走過滑草場,我們來到了石海。它是由海底石灰岩經過地殼運動,在大陸抬升作用下形成的,在北方十分罕見,有“南國石林,北國石海”之美稱。

遊覽完石海,我們來到齊長城。它比北京八達嶺長城的歷史還要悠久,據說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就是說的齊長城。望著雄偉壯觀的齊長城,我不禁讚嘆古人的智慧和偉大!

度過了一天美好的時光,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行程。

實驗學校初二二班

(指導教師: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