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里之旅

作者:亓林煊  (字數:350字作文)

寨里鎮,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鄉鎮,今天,它讓我看到了它獨特的美。

星期六上午,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了寨里,去體驗養蠶的樂趣。我們去的是萊蕪市廣通經貿有限公司。到了那裡,我們都顯得特別興奮。小時候我在外婆家見過蠶,它白白的、軟軟的,像毛毛蟲一樣,可是從那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這次來看蠶,我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再親眼目睹一下那些小傢伙的風采。

只見在一間一間的房子裡,有許多長桌子,上面都是桑葉和蠶,滿滿的,地上也是如此。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了蠶的一生,我們還看到了蠶絲被。接著,老師帶領我們去了一個到處都長滿桑樹的地方,那裡空氣很清新。再往前走,路邊長滿了野花,沿著小路走了很久,終於到了一個養雞場。

不知不覺中,我們要走了,老師說蠶寶寶會在下個星期發給我們。

這次寨里之旅,讓我對寨里有了不同的看法:它的美麗讓我陶醉,它的景色讓我痴迷。總之,它的美深深地吸引著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寨里!

陳毅中學24級2班

亓林煊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