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作者:林聖恆  (字數:400字作文)

剪頭髮是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理髮師也是我最討厭的人之一(特別是那些善於使用“暴力”的理髮師)你瞧,昨天晚上我就被我老爸老媽搶拉了過去,唉……

到了阿勇那邊(理髮店院長的名字),先是洗頭就讓我疼痛難忍,理髮師的指甲鋒利無比,洗起頭來簡直就像老虎在撕咬你的頭!好不容易才熬過了“老虎”的煎熬,但是接下來的理髮就更令人頭疼,更令人聞風喪膽啊……

剛開始的時候,理髮師弄起來還並不痛,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會用理髮時的“溫柔”來彌補洗頭時的“暴力”但是很快,我就發現我的想法錯了……

到了後面的時候,理髮師拿著剪刀,不用梳子就直接“卡擦卡擦”的剪了起來。那種痛苦,對於沒嘗試過的你們是無法理解其中的感受的:那簡直就是將你的頭髮連根拔起,想讓你的頭髮“斷子絕孫……”

我本以為痛苦可以讓我換個好的髮型,但是結果很令我失望:這個頭型只有前面是長的,而左、右、後三邊卻都是短的!當我看到自己這個頭形時,我氣得都要吐血了!所以,我發誓,我以後只剪小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