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桔子

作者:郭建豪  (字數:350字作文)

大家都喜歡去外面摘東西,因為那是我以前最喜歡的事情了,而那次我就是摘桔子那次。

在秋天,我和弟弟一起到我們家後院去摘桔子,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怎么摘,就直接用手摘就算了,就在這時我叔叔來了,他對我說;“桔子不能這么摘的應該先用剪刀剪,然後要讓枝條留那,只有這樣,下年桔子才會在出果實。”我們知道了該怎么摘了,於是我們就一起向一棵樹上爬,可是,就是這樣,我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摔了個狗吃泥,然後弟弟在那哈哈大笑,我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弟弟因為肚子都笑疼死了,所以忘記自己在樹上,雙手一放就掉了下來,幸好我那時說時遲,那時快,剛好接住他,因為他跟我差不多重,在加上空中掉落的速度,我這次卻被壓得疼疼的,“還不是我救了你,要不然你頭腦開花了,快道歉,”我說道。於是弟弟向我認錯之後,我們又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了,好像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就是我的我最愛的活動也可以說是一件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