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作者:郭建豪  (字數:350字作文)

大家在草地上注意的有可能是蜻蜓,有肯能是蝴蝶,但是你怎么沒有注意到被你踩在叫下得小草呢?

小草是一非常頑強的生物,能再暴雨中不停的頑強抵抗著,能再寒風中不停的抖擻這,能再火種一直留著跟,就是這樣有人給小草寫下了讚美的詩詞;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聲。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被媽媽嚴肅的教訓了一頓,我心情十分低落,自己也很糾結。於是我就把全部的氣都出在草上用力往上一踹,小草們頓時都彎了,到了第2天,我發現小草並非還彎著腰,而且變的直直的這使由我想到了自己,我為什麼不能向小草一樣重新充滿希望呢?勝敗乃兵家常事,失敗了,沒有什麼好可怕了,失敗了不爬起來,那才是最可怕的!於是,我重新對自己充滿了希望,就在下一單元的考試里,我取得了高分

小草還能餵犧畜,用自己的身軀來餵牛羊填飽肚子,小草就是這樣一直為人們服務,而且是默默無聞的,只是有些人並沒有感受到小草一直在幫助我們。